珍珠的独恋

All兴🌟主勋兴🌟世界和平

【勋兴】黑罂粟 10


死亡⚠慎入

 

“똑바로봐What's the situation

好好看看吧这是什么状况

당황한너의시선너머

你慌张的视线那头

끝내무너지는성벽

最终倒下的城墙”

 

      前夜的旋律响起,Kai手忙脚乱的按下桌上手机的通话键,用抱歉的眼神看着EXO,用嘴型告诉Chen是Beakhyun来电。

      “嗯嗯…知道了…好的…在的…我问一下,稍后发消息给你”,Kai放下手机,伏在Chen的耳边轻声说,“刀上的指纹Lay和Sehun的都有,在Lay房间找到的//精@@液//已经化验出来了是属于Sehun 的,现在Beakhyun已经在Sehun家了,…………”

      “嗯…,你来问吧。”Chen点点头。

      “咳咳,”Kai坐正后逐一看过Suho、Chanyeol和Xiumin。“我们技侦科的同事在Sehun家找到一台笔记本,需要密码,想问问你们知道吗?或者有什么线索可以提供?”

     Suho、Chanyeol、Xiumin互相看了看。

      “Sehun的生日?”Xiumin说。

      “Lay的生日?”Chanyeol说。

      Suho低头想了想说,“也许是9410或者4502,1314,Sehun比较喜欢用一些数字谐音。”

      Kai一边输入手机一边说,“如果这里面有成功的,对尽快破案就会有利,要不然就要拿回局里破译。”

      “那么我们继续刚刚的话题,第二次退团Lay和Sehun发生了什么?”Chen看着他们,用眼神问,谁来说。

      “他们的事情是我发现的,我先来说吧,”Chanyeol看看Suho,Suho点点头。

      “我们第一次的首尔演唱会在紧张的气氛中成功演出,但是舆论并没有就此打住,特别是中国舆论为了洗白跑一把脏水都倾倒在了Lay身上,好像跑一退团都是Lay的错。我们那时也不清楚中国娱乐圈,只知道Lay有几天情绪非常低落,Sehun不断追问,Lay就红了眼睛,说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还是跑二看不下去把国内的消息告诉了Sehun,Sehun气得把宿舍里有关跑一的照片和海报都撕烂了,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看见Sehun情绪失控,”说到这里Chanyeol和Suho都心有余悸的互相看。

      “他看没有东西撕了就去把专辑拿出来踩烂,碟片撅了,碎片划破了他的脸,Sehun右脸上的疤也是那个时候留下的。我们一开始还任由他发泄,但是后来看他双眼通红像疯了一样,才四个人一起上去拉手抱腰的把他制服下。”

      “你们倒是瞒得我好辛苦啊。”Xiumin在旁边听得直摇头。

      “Xiumin哥,对不起。Sehun就那么一次,虽然吓了我们一跳,但是我们把他制服后,他很快就冷静下来了。而且从那以后Sehun就非常用功的学习中文。

      因为我们演唱会门票持续卖的火爆,在中国闹了一阵后,舆论也逐渐平息了。但没料到D社又爆出了Suho哥的绯闻,那阵子我们被打得措手不及,Suho哥也被逼得焦头烂额,他强烈的负罪感都让他产生了要退团的念头。”Chanyeol说着转头看Suho。

     Suho接过话头说: “是的,那一次也是我第一次直面媒体和粉丝排山倒海的言语攻击,亲身体验了网络暴力的威力,真的像挖心一样的痛,辗转几个晚上都不得安睡。所以我对Lay经历了第一次网络暴力后又经历第二次感到非常难过和感同身受。”

      Chanyeol接着说,“如果说第一次退团是快刀,在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发生又转眼消失,都来不及感受痛的过程。那么第二次退团就是钝刀,我们提前两周被通知,那种对承诺背叛的困惑,对即将分离的伤心,对未来的恐惧,在心底慢慢发酵和积累。

      那个时候我们正在中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巡演,在舞台上大家就像戴着面具的小丑,装出很开心的样子,台下一个个都寡言少语。在那段时间Sehun 罕见的没有粘着Lay,给了Lay和跑二最后相处的空间。但是我经常看到Sehun注视着Lay背影的眼神深邃的不可见底。那个时候我就有点怕了,也问过Suho哥,Suho只是让我不要多想。”

      “那年真的是多事之秋,错过了时机就再也回不去了。”Suho遗憾的捏了捏鼻梁。

      “嗯,跑二走了后受到冲击最大的依然是Lay,他在微博上发的支持跑二决定的文遭到了中国粉丝的嘲笑和围攻,韩国的粉丝也因为两个中国成员的离开,对Lay的信任度降到冰点,愤怒的粉丝叫嚣着让他也滚。

      Lay当时出入身边都跟着保镖,Sehun也是亦步亦趋的,就怕出什么意外。

      我们当时既要担心Lay承受不住舆论的压力真的会走,又要防着Sehun再次发飙。好在即使面对Anti送的白蜡烛和拉只有在葬礼上才出现的横幅标语,即使Lay吓得浑身发抖,Sehun眼神冷到让人头皮发麻,也克制的冷静地走过去了,

      那时的EXO真的是在风雨中飘淋,岌岌可危,容不得半点差次。”Chanyeol撸了撸头发呼出一口气,气氛有点沉重,大家都安静的等他继续说。

      “跑二走后Sehun就坚持要搬过去和Lay一个寝室,一开始我还奇怪Suho为什么不同意,我还帮Sehun说话呢。”

      “我一开始的确反对的,你懂的,”Suho解释道,“后来转念想到自己之前也是寝食不安过,有人陪着真的好过一个人孤零零的胡思乱想,当时Lay的处境也太让人心疼和不放心了,除了Sehun的确没有更好的人选。”

      Chanyeol接着说,“之后有一天早晨,我不知道怎么了,鬼使神差的就去叫Lay和Sehun起床。门没有锁,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样,一股男性麝香味充斥着房间,地上散落着衣裤和用过的纸巾,他们两个人相拥着挤在一张单人床上,Lay的头半埋在Sehun的颈侧,我一抬眼就和Sehun的视线对上了。

      我到今天还记得Sehun当时的眼神是平静的,反而是我自己在对视了几秒钟后,做贼心虚似的退出了房间,还顺手把门给轻轻关上。

      我在客厅的沙发上一直坐到Sehun出来,还是回不过神的状态,然后Sehun就把我推进了Suho的房间。”

      Chanyeol示意Suho接着讲。

      “我是被Sehun摇醒的,Chanyeol也是被Sehun按坐在我腿边的,然后Sehun就笑着说要宣布一件喜事,说他和Lay在一起了,我瞬间就惊出一身冷汗,接着又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不能让Xiumin哥知道。”

      说到这里,Suho偷瞄了Xiumin一眼,接着说,“这我能理解,但是Sehun接着又说,也不能让Lay知道我们已经知道他们的关系了,我又糊涂了,Sehun解释说,Lay受不了别人异样的眼光,你们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知道吗?最后一句话Sehun突然就沉下了脸,非常严肃的看着我们,我和Chanyeol就这样傻傻的点了头,目送Sehun又恢复笑脸的出了房门。”

      Chanyeol烦躁的抓了抓头发,“那时我才突然想起跑二走之前私下找我说过让我多注意Lay和Sehun的关系,我那时没好气的说知道了,也没有追问一句为什么,现在想来他欲言又止的表情一定知道了些什么。”

      Chen用手指敲了敲桌子,“你们就这样默许了他们的地下关系?一直没有让Lay知道?”

      Chanyeol眨了眨眼睛,“嗯,Suho哥都不反对,再说Sehun和 Lay都是我的好兄弟,这是他们之间的隐私,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

      Suho苦笑一下,“不过后来Lay还是知道了。”

      “砰!”的一声,Chanyeol一手拍在桌子上,“哼,知道了又怎么,敢做不敢当。”

      “嘭!”会议室的门撞到了墙壁,刚受到Chanyeol拍桌子惊吓的Xiumin又被房门的撞击声吓得瞪大了眼睛,守在Lay病房前的警员慌慌张张的冲了进来,焦急的大声说,“嫌疑人不见了!”

——————————-

累死我了,无聊死我了,明天一定要上街兜兜风,清一清我大脑中的垃圾🧠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