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独恋

All兴🌟主勋兴🌟世界和平

【勋兴】黑罂粟 08


死亡⚠慎入

 

      “Chanyeol!”话音刚落,Suho就大声呵斥道,一脸生气的看着Chanyeol。

      Chanyeol则是一脸无所畏惧的横了Suho一眼,还故意挺了挺背。

      Xiumin张了张嘴又徒劳的闭上。

      Kai感兴趣的看着三个人的表情,一个生气但又欲言又止,一个不顾一切想一吐而快,还有一个茫然不知所措。

      Chen先瞄了Xiumin一眼,然后对Chanyeol说,“据我所知,你们经济人一直强调说他们不是情侣关系。”

      “哼,他们的确不是情侣关系,至少Lay从来没有承认过。”Chanyeol不屑的从鼻腔里喷出气。

      “Chanyeol。”Suho第二次叫了Chanyeol的名字,没有第一次那么强硬,透着一股哀求,用眼神想制止他继续往下说。

      “Suho,事到如今你还想包庇Lay吗?”Chanyeol一拍桌子,怒瞪着Suho。“Sehun是怎么对他的,他又是怎样的铁石心肠的魔鬼。”说着眼眶又红了。

      Suho咬紧下唇,双手紧扣着扶手,转脸避开Chanyeol的视线。

      “咳咳。”Chen故意咳嗽引Chanyeol转过头,“那么你说说看他们之间的恩怨。”

      Chanyeol深吸了一口气,撸了一把脸,“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连Xiumin大哥都不知道的秘密。”

      Chanyeol抱歉的看了Xiumin一眼,Xiumin无可奈何的摆了摆手。

      “要从哪里开始说呢?”Chanyeol眼神悠远的看着Chen身后的窗户,“我和Sehun是差不多时间进的公司,因为我们家住得近,所以每次结束训练都是我送Sehun回家。有一次他说碰到一个很好玩的人,还帮他解了一次围,然后关于这个人的事情就经常挂在了Sehun的嘴边,今天这个人又闹了什么笑话,明天他又被谁欺负了,好像他做了什么都能引起Sehun的关注。Sehun有时候也是事情的始作俑者,他又教了那个人什么话让他在别人面前出丑而不知,每次Sehun说到这些都能手舞足蹈,快乐一路,这个人就是Lay。

      因为我们主修的课不同,Lay一开始和Sehun也不在一个班,我也不住宿,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直到他自己找上门来。

      我第一次见到Lay是因为他来我们Rap班找另一个中国人,也是后来的中国成员之一。他们在教室门口用中文交流,白白净净的一个人,脸有点婴儿肥,笑起来右边有一个酒窝,因为我自己左边也有酒窝所以特意问了一下,才知道他就是Sehun嘴里常常提到的的Lay。

      和Lay真正认识是在Suho的生日Party上,地点是他的宿舍,据Sehun 说是Lay策划的这次给Suho惊喜的派对,我当时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心很温暖的人,值得深交。”

      说到这里,Chanyeol叹了一口气,抓了把头发继续说,“听Sehun 说Lay因为底子差所以为了尽快赶超其他学员私下绑着沙袋练舞,就是那一次Sehun成功升上了A班,拉着我去找Lay,说无论如何要把他拉出来一起吃烤肉庆祝一下。到了练舞房却发现他躺在地上腰疼的不能动,也不知道躺了多久,嘴唇发紫,浑身冰冷。Sehun急的就哭了,这是我第一次见Sehun掉眼泪,Sehun这个小孩有时候特没心没肺的,多大点事都不放在心上,自己练舞上学再辛苦也不抱怨,和他一起去看电影别人都感动到热泪盈眶,他却笑着说你太脆弱。

      那次是我背着Lay和Sehun一起送的医院,因为没拿上Lay的手机所以联系不上他的中国同胞,Sehun未成年,我好说歹说才把他劝回去,临走的时候他还拉着Lay的手哭鼻子呢。我陪了Lay一宿,Sehun第二天一早就跑来医院还带着肉粥,我吃了一碗还想多吃一点都遭到了他的白眼,剩下的全喂了Lay。

      从这件事后我们三个人才开始走动的频繁起来,学员私底下叫Lay是练习之神,Sehun每次听到都会翻着眼睛说是神经病的神,多次拉着我一起堵Lay,看见Lay绑沙袋就气的跳脚。虽然Lay这样做对身体不好,但是我觉得每个人要得到什么都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我想Lay也是明白其中道理才这样决定继续这样做的。果然,很快Lay也升到了和Sehun同一个班。

      之后我们走得更近了,还经常加上Suho哥,因为Sehun需要Suho哥买单。但是只有一样东西Sehun只让Lay出钱,那就是巧克力珍珠奶茶。这么甜的发腻的东西也只有孩子气的Sehun喜欢,以前Sehun 要喝时,我或Suho就单独给他买一杯,自己到旁边买杯咖啡。但自从Lay加入后,Lay每次买两杯,Sehun一杯自己一杯。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问他,你也喜欢巧克力奶茶吗?Lay瞪大着眼睛,咬着麦管,天真地说,因为Sehun喜欢啊。我真是无语,说,你不喜欢可以只买Sehun的一杯,自己买自己喜欢的。你猜Lay怎么回答?他说,Sehun说喜欢的东西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我喜欢Sehun,所以要和Sehun一起喝他喜欢的奶茶。”

      Chanyeol拉回自己看着窗外的眼神,盯着自己摆在桌子上的手,“Sehun当时笑得像偷吃了鱼的猫一样,拉起Lay就跑远了,留下我和Suho面面相觑。”

      Chanyeol转过头对同样沉浸在回忆中的Suho说,“Suho哥,如果知道会有后来发生的事情,我们当时是不是阻止了Lay买奶茶就会改变一切呢?”

    

    

    

评论(7)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