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独恋

All兴🌟主勋兴🌟世界和平

【勋兴】黑罂粟 07


死亡⚠慎入


      就见Chanyeol像一头发狂的狮子,双目圆睁,通红欲裂,双手扒着门框,里面有一名警员和一名医生从正面抵住他,不让他进病房。

      眼看就要顶不住了,Kai疾步向前从后面环抱住他的腰,Chen和Xiumin 上来抓住他的手臂,硬生生的把他从门上扒下来。

      “放开我,放开我,我要杀了他。”Chanyeol虽然被拖离了房门并束缚住了双手,但是头和身体还在拼命的扭动着,企图摆脱众人的制服,圆目怒瞪着已经被医生从里面关上的病房门,脖子上的青筋都爆了出来。

      这时一个身影从角落里蹦出,抡起手臂,“咚!”一记重拳狠狠地打在Chanyeol脸上,Chanyeol的脸被打得转向一侧。

      “够了…,你再闹Sehun也已经回不来了。”Suho嘶哑地低吼着,胸腔剧烈的上下起伏,两眼通红,双手在身侧紧紧的握成拳头。

      大家保持着阻拦的动作,静静的看着Chanyeol和Suho对峙,他们像两只受了重伤的野兽,颤抖着也要站立着。

      ……

      Chanyeol先一步移开了视线,抖肩转身,大家放手,让开背对着病房门的通道。

      只见Chanyeol走向墙,挥起拳头朝着墙壁就是一顿乱砸,边砸边哭喊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拳又一拳,皮磨破了,血印子都砸出来了,还是没有停下来。

      Suho也没好到哪里,低垂着头,耷拉着双肩,拖着沉重的步伐,缩回了刚刚蹦出的墙角,蹲下,抱头,痛苦的呜咽着。

      Xiumin看看左边再看看右边,决定先拉住Chanyeol自残的行为。

 

      Chen吩咐Kai在外面看着,他先进病房看Lay。

      Lay紧闭着眼睛,苍白的、悄无声息的躺在病床上,鼻子上插着氧气,左手正在输血,右边脸上贴着一大块白色纱布,被子落到了腰间,露出的右手掌和胸口、腰间绑着绷带,几块电极板贴在裸露的皮肤上连着监控器。

      医生正在扶起倒在地上的支架。

    “医生,Lay现在情况怎么样?”

    “你是谁?”中年医生回头警惕的看着Chen。

    “我是负责的警官金钟大”。Chen出示了证件。

    “哦,金警官,Lay已经脱离危险了,但是刚刚那位先生的行为太危险了,你看看。”随即抬起Lay的下巴,露出雪白的脖子,上面明显有红色的手指印,“我不管他是不是凶手,在这里他就是我的病人。”医生检查了Lay身上的绑带和仪器,把被子重新给他拉上盖好。

      “好的,我会提醒同事不再放他进来,”Chen咬着牙说,“那么Lay什么时候能醒?”

      “本来随时都有可能,”医生摸了摸下巴,“但是从刚刚大个子进来又是卡脖子又是大吵大嚷,他都没有反应来看,他潜意识里不想醒来的可能性更高,这是种大脑保护的应激反应,之前精神上一定受了过大的刺激。”

      “那么你估计他能很快醒过来吗?”Chen有点焦虑了。

      “那就不好说了,如果到了晚上还没醒过来的话,我会叫脑神经科和精神科的医生再过来会诊一下。”说完医生做了个请的姿势,和Chen一起离开了病房。

      Chen 在离开前又回头看了一眼Lay,也许Beakhyun说的没错,躺在那的Lay就像玻璃娃娃,美丽又脆弱。

    

      门外Chanyeol已经停止了他自残的行为,186的大个子卷缩在Xiumin的怀里哭的不能自已,Xiumin拍着他的背陪着一起掉眼泪。

      Kai看向Chen,Chen对他摇摇头,然后看了眼医生胸前的铭牌,“宋医生,能不能安排一个房间,我有话要问一下这两位先生。”

      宋医生点点头。

      …………

      “Sehun…真的是Lay杀的吗?”

      寻着声音的方向,Chen看到蹲在墙角的Suho抬起头,双目赤红的盯着他。

      “想知道真相就跟我来。”Chen抛下诱饵,示意宋医生前面带路,Kai回头看了眼Suho也跟上了Chen。

      Suho愣了一下,撑着墙站起来,跌跌撞撞的向前走。

      Chanyeol看着Suho的背影,也从Xiumin怀里挣扎着起来,在Xiumin的搀扶下跟随着Suho的脚步。

      宋医生带他们到了一个小会议室后就离开了,Chen和Kai在一边落座,铺开纸和笔等着EXO的Suho、Chanyeol和经纪人Xiumin陆续进来坐在了对面。

      “金先生,是你通知他们的吗?”Kai问最后进来的Xiumin。

      Xiumin点点头。

      “也是你和他们说Lay杀了Sehun吗?”

      “你们不是说Lay的嫌疑最大吗?”Xiumin力争自辨。

      “嫌疑不等于就是,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Chen用笔敲着桌子。

      “那么Lay可能不是凶手?”Suho皱着眉头说过。

      “从现有证据来看,不存在第三个人。”Kai说。

      “说来说去Lay还是凶手咯。”Chanyeol这时已经振作了起来。

      “你们觉得Lay有杀Sehun的动机吗?”Chen反抛出问题。

      Suho和Chanyeol对视了一眼,都咬紧了嘴不发声音。

      Xiumin看着他们沉默,在一旁着急的直搓手。

      Chen在Suho和Chanyeol之间来回观察,感觉有突破口了。

      “下一个问题,Lay和Sehun是什么关系?”Chen身体前倾,双手交握放在桌上,目光炯炯的盯着他们。

      “兄弟。”

      “炮友。”


———————————————————

撒花🎉,活着的人都出来了

明天就是除夕了,后续更文速度会放慢,先提前向大家拜一个早年🧧,2020健康是第一位的,在这个基础上能快乐点,幸福些就更好了!🙆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