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独恋

All兴🌟主勋兴🌟世界和平

【EXO】我结特辑 11


😊我希望是沙雕沙雕沙雕

😄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当真

😛我希望文里世界我做主




【镜头】


南山脚下 小白楼


厨房料理台上摆放着食材,客厅茶几上堆着零食,人呢?


“蕾Hiong,这个…那个…摄影师的技术不错啊…”朴灿烈的声音从作曲室传出。


张艺兴拿着背包站在作曲室面对着墙上的相片在发呆。


作曲室墙上挂着的相框里夕阳的余晖染橙了半幅画卷,一半是海一半沙滩,两人身着白衬衫和白色西裤依在海边礁石上,衬衫的袖子挽了起来,露出一截小臂,下摆也是随意的一半在裤腰里一半垂在外面。


张艺兴靠在朴灿烈怀里,头刚刚好枕在灿烈的肩头,笑容灿烂的看着镜头。灿烈的双手从后面环住艺兴,于身前四手交叠,脸侧对着镜头,双目炯炯的看着张艺兴,一股脉脉柔情都要溢出相框。


“……嗯嗯…拍的不错……我上楼去换一下衣服。”张艺兴有点手足无措,咬着下唇,抬头看了一眼灿烈就匆匆离开了作曲室,留下朴灿烈又在相框前挠了挠头才转身上楼。


………


张艺兴踏进卧室的一刻,就发出一声惊呼,一只手盖住半边脸,有点哭笑不得的看着床头挂着的大大婚照。


“Chanyeol~”张艺兴探出半个身体把还在后面的灿烈召唤进来,“快来快来。”


“怎么啦,蕾Hiong?”


“节目组搞事情。”张艺兴把朴灿烈拉进卧室,“你看。”张艺兴抱胸站在照片前。


朴灿烈先是吃惊的看着照片,然后是害羞的撇着张艺兴的脸色,看艺兴没有不高兴的神态才放心的看回墙上的结婚照。


结婚照依旧是在海边,这次两人穿着白色正装,里面的衬衫随意的解开三粒扣子,背景是夕阳下波光粼粼的大海,两人面对面,朴灿烈一手搂在张艺兴的腰上一手扣在后背上,张艺兴一手撑在灿烈的肩上一手扶在后颈上,身体无限接近。


两人闭着眼睛,脸侧对着,鼻尖交错着,嘴就差2厘米就要碰到了,一轮通红的落日正好在两人身后的位置,余晖从脸部和身体未贴紧的缝隙透出,光芒万丈。


“我就说她们昨天非要我们摆这个姿势又不让我们看底片,就是要搞事情嘛。”


“她们说结婚照都是这么拍的。”


“我现在有点不太相信她们说的话了,你也别信啊。我先换下衣服,你要一起来吗?”张艺兴耸了耸肩,先一步走进旁边的更衣室。


朴灿烈又留恋的看了两眼照片,随后也去换家居服了。







【中国演播室】


何老师:终于看到照片了,我觉得作为婚照应该是完美的。


表姐:我喜欢第一张照片,灿烈看表弟的眼神有恋爱的感觉。


大松鼠:第二张照片的确很多婚纱照都是这样照的,我和我老婆也有一张类似的。







【镜头】


厨房


张艺兴和朴灿烈穿着简单的卫衣站在料理台前把买来的食材一样一样拿出来。


“Hiong,这些虾要怎么处理?”朴灿烈把大虾倒进水池里。


“拿牙签把经都挑掉。”张艺兴把调料一样样码整齐。


“我们有买牙签吗?”朴灿烈在塑料袋里翻找。


“好像没有也,”张艺兴伸手抽出刀架上的小刀递给朴灿烈,“那就开背吧,还更入味呢。”


“OK,交给我吧。”朴灿烈接过小刀,抓起一只大虾开始开背。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门铃响了。


“啊,我去开门,不知道第一个到的是谁?”张艺兴放下手里的东西,向客厅走去。


“我猜是Chen。”朴灿烈背对着张艺兴说。


大门打开,一记洪亮的声音传了进来,“蕾Hiong,新婚快乐。”果然是Chen。


“说什么呢?”张艺兴和Chen拥抱后一拳不痛不痒的打在Chen的肩头。


“蕾哥,灿烈呢?”Chen换好鞋子,提着手里的袋子走了进来。


“我在这里。”灿烈探出脑袋,举了举手里的大虾,算是打了招呼。


“我给你们带了礼物了。”Chen说着拿出袋子里的礼盒。


“是什么?”朴灿烈好奇的眨着大眼睛。


张艺兴打开礼盒,从里面拿出一条灰色厨房围裙。


“蕾Hiong你看上面还有喷火的大恐龙哦。”Chen献宝的拿出另一条黄色围裙,抖开中间印着一个卡通恐龙形象。


“好可爱,谢谢Chen。”张艺兴笑眯眯的拿着手里的灰色围裙走向朴灿烈,“Chanyeol,我给你围上吧。”


朴灿烈低下头让张艺兴把围裙套进脖子里,又转过身让张艺兴在身后绑好带子。


“Chanyeol转过来我看看,嗯,是只大恐龙。”张艺兴满意的拍了拍围上围裙的朴灿烈的肩,朴灿烈得到鼓励一样吐了吐舌头,埋头继续处理手上的活。


“蕾Hiong,我也来帮你吧。”Chen把手里的围裙递给张艺兴。


张艺兴一边自己系上一边努了努嘴,“这些包装垃圾要分类,交给你了,还有等会儿他们来了你帮我招呼一下。”


“OK。”







【韩国演播室】


MC:啊呀,穿上围裙我们蕾西和灿烈西更有居家气息了。


姐姐:看他们摆弄食材的样子都挺熟练,是蛮有过日子的样子了,阿妈你说是不是?(妈妈点点头)







【镜头】


第二个到的是金钟仁和吴世勋,Chen一开门就听到Kai在嘟囔,忙内太狡猾了,因为吴世勋把Vivi一起带来了。


吴世勋才不管二忙内呢,一脱完鞋拎着一袋橙子就抱着Vivi冲进厨房。


“蕾Hiong,我好想你,Vivi也很想你。”吴世勋托着毛发蓬松的Vivi给张艺兴看。


“啊哟喂,ViVi怎么又大了,”张艺兴双手都是水正在洗菜,把头伸过去给ViVi嗅嗅,Vivi趁机在艺兴脸上舔了一下。


“我家多芬没有来吗?”朴灿烈看见Vivi突然想起了自家的狗子。


吴世勋把Vivi放到地上,让它自由活动去,一手搭上张艺兴的肩膀轻轻抱了一下,“我不知道。”


朴灿烈擦了擦手,“Hiong我去给容珉哥打个电话。”


“嗯,去吧。”


吴世勋迅速占领朴灿烈的位子,“蕾Hiong,我今天买了很甜的橙子,要不要吃?”


“好呀。”吴世勋挑了一个大的拿在手上开始揉搓。


“Hiong,这是我妈妈做的泡菜,可好吃了。”Kai拿着个食盒也进了厨房。


“嗯,Kai呀,等会儿做泡菜饼好吗?”张艺兴回头看金钟仁点了点头,“你给伯贤打个电话,让他带袋面粉过来。”


金钟仁打着电话出去了。


等朴灿烈打完电话回来时,吴世勋正在把一瓣橙子塞进张艺兴的嘴里,“甜不甜?”得到张艺兴肯定的点头,又在自己嘴里也塞一瓣。







【韩国演播室】


MC:看着忙内和蕾西互动,灿烈西的脸色不太好哟🤠,……多芬那天有没有去爸爸那里啊?


姐姐抱着多芬,点了点头。







【镜头】


客厅里钟仁抱着多芬,世勋抱着哔哔,朴灿烈和钟大在电子炉上做泡菜饼。



餐厅里金俊勉正在摆碗筷。


厨房里张艺兴正在炒菜,边伯贤贴着艺兴在说什么,指了指锅里的菜,张艺兴就拿铲子铲了一小块肉,吹了吹后给边伯贤尝了一口。得到大拇指后接过边伯贤递给他的盘子盛了起来,边伯贤转身交给刚刚进厨房的小队。


一会儿桌上就摆满了菜,朴灿烈那边也做完了饼,一并拿了过来。


张艺兴洗完手拿下围裙和边伯贤一起走出厨房时,其他人已经在餐桌旁坐下,朴灿烈留了自己身边的座位拉过艺兴。成员陆陆续续来了后,他留在厨房的时间就被其他成员给挤走了,他也很无奈啊。


“蕾也到了,我说两句。”金俊勉作为队长先开口,“虽然是真人秀节目,但是成员们能这样聚在一起吃饭真的很难得,我觉得很感动,今天辛苦蕾了。”


“俊勉哥不用客气,我今天很开心,大家也都辛苦了,开吃吧。”


话音刚落,呼啦一下几双筷子就开始抢夺起盘子里的菜了。


“蕾Hiong,这口水虾和小龙虾一样好吃。”世勋咀嚼着嘴里Q弹入味的虾肉。


“下次我从中国给你寄小龙虾吧。”


世勋开心的连连点头。


“蕾哥,这个鸡翅膀叫什么?”Kai吐出嘴里的鸡骨头。


“这是可乐鸡翅,我也是第一次做。”


“哥第一次做就好棒,比炸鸡还好吃。”


“Chanyeol,你不是喜欢吃辣的吗?尝尝这个麻婆豆腐。”


张艺兴舀了一勺子豆腐往灿烈碗里放,灿烈拉过张艺兴的手直接张嘴就把勺子里的豆腐个给吞了下去。


“好吃,哥做的真好吃。尝尝这块泡菜饼,又脆又香。”朴灿烈拿起饼举到张艺兴嘴边。


“泡菜是我阿妈做的。”钟仁表功。


“面粉是我买的。”边伯贤来邀功。


“糊是我调的。”金钟大也来补刀。


“我监工。”吴世勋举手。


小队😵


朴灿烈眼角开始抽搐,张艺兴咀嚼着饼,笑得两边酒窝都露了出来,“所以才那么好吃。”







【韩国演播室】


MC:妈妈您看,蕾西的手艺也是得到成员们追捧的哟。


妈妈:有机会让咧咧把蕾西叫过来一起吃个饭吧。


姐姐:好的呀,最好是D.O.有假的时候,我很好奇两个人谁的厨艺更得灿烈喜欢😝




【中国演播厅】


何老师:原来艺兴那么会做菜啊?


表姐:是呀是呀,现在只要有空,

回长沙他都会给阿姨姨夫做饭吃,可孝顺了。


大松鼠:我们小艺兴真的是好老公的不二选择。


何老师:王老师是要给我们小骄傲在线招亲吗?


大松鼠:他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我真的不太会沙雕😔,后面也大概率会走温情路线啦😅,愿望都是美好的😙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