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独恋

All兴🌟主勋兴🌟世界和平

【EXO】我结特辑 10


😊我希望是沙雕沙雕沙雕

😄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当真

😛我希望文里世界我做主




【镜头】


南山脚下 小白楼前


一辆保姆车停好,EXO五位成员依次从车上下来,一字排开的站在小楼前。


“这就是俊勉哥免费提供给他们的爱的小楼?”金钟仁羡慕的问。


“看着好好啊。”边伯贤嫉妒的撇着嘴。


吴世勋一个白眼🙄️飘过去。


金俊勉充耳不闻,上前一步,掏出钥匙打开铁门。“孩子们,搬东西吧。”


金钟大第一个转身走向保姆车后面跟着的货车,走了两步发现没有人跟上来,又回去拉吴世勋。


“喂~你们不要在这里当木头,在他们回来前我们还有好多活要干呢。”


“为什么他们去看日出,我们要在这里干活?”吴世勋的眼珠就一直待在眼睑上部不准备下来了,不情愿的被金钟大拉着走,顺手又拉过边伯贤。


“他们看不到日出了。”边伯贤嘿嘿一笑,“正东津从凌晨开始就下雨了,还是大雨。”


“哦莫,蕾哥也太可怜了。”金钟仁也被金俊勉赶了过来,“看来他跟着灿烈哥不会有好日子了~~啊哟喂,Suho哥干嘛打我?”金钟仁抱着后脑勺回头委屈的看着金俊勉。


“你不要诅咒蕾好嘛!我们现在即是夫家人也是娘家人,要祝他们幸福。”金俊勉咬牙切齿的说着。


“Hiong你太口是心非了吧,刚刚在车上唉声叹气的是谁?”


“少贫嘴,赶紧搬东西。”金俊勉举着拳头假装要打的样子。


金钟大、吴世勋和边伯贤已经各抱着纸箱子从他们身边经过。


“队长你心不痛吗?”边伯贤的风凉话从院子里徐徐飘来。







【韩国演播室】


MC:呵呵呵😄,虽然蕾西和灿烈西的日出之行不顺利,但是,一点也没有影响到两位准夫夫的心情,意外处处不在,生活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


他们已经在回程的火车上了,作为他们的好兄弟EXO成员也接到了任务,为这对新婚夫夫入住做最后的准备。


妈妈:我冒昧的问一下,以前我结有成功配对过吗?


MC:据我所知,我结有过一对真情侣参加,其他的嘉宾夫妇在事后有一对确立过恋爱关系,不过最终并没有步入真正的婚姻殿堂。


妈妈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姐姐:蕾西在队里和谁的关系最好呢?


MC:据我观察……都挺好的,而且还存在着竞争关系。


姐姐了解的点了点头🙃。







【镜头】


“作曲室在这里,世勋你和钟仁去把吸音板给铺一下,这两把吉他也带进去。”


“钟大,这一堆都是厨房用品,你把它们整整归归类。”


“伯贤啊,卧室就交给你了……不要企图在床上放钉子,回头我会检查的。”


金俊勉叉着腰在客厅布置着任务,虽然成员们脸上都带有郁色,但是好歹都动起来了,他自己也拿起狗窝开始找合适的地方。


…………


吴世勋和金钟仁在作曲室,一个摆弄着电脑,一个在瞎弹吉他,吸音板还都躺在地上。


“Sehun我们什么时候贴板子?”


“等俊勉哥进来。”


“哦,你能不能不要拉Chanyeol哥的吉他了,过来和我一起玩游戏吧。”


…………


边伯贤在卧室铺床单,铺好后就穿着拖鞋踩上了左半边,“灿烈一般喜欢睡在左边,我让你好好睡。”


“嗯…万一蕾Hiong睡这边呢!”边伯贤站在床上又想了想,跳下来又拍拍干净。


开始套被褥,发现总是一坨一坨的,又开始疯狂挠头,“阿西,要不是看在蕾Hiong的面子上,我才不给你弄平整呢。”


…………


厨房里金钟大一边哼着歌曲一边把锅碗瓢盆先用清水清洁一遍,再把刀具砧板摆上灶台,把厨房整得井井有条的。


金俊勉拎着盥洗用品进了卧室,“阿西,伯贤你是在拆被子吗?”


…………


两个小时后,经纪人容珉提着一大一小两幅相框进来了。


“Suho,你们都整理好了吗?”经纪人看到成员都已经集中在了客厅,边问边把手里的东西递给离他最近的边伯贤。


“我刚刚检查完,都准备好了,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他们先去超市采购食材,你们有什么要吃的自己打电话给他们。”


“啊啊啊……这是什么,我要瞎了。”边伯贤刚刚把大相框上的糊纸撕下来,看了一眼就大惊失色的把他塞给了吴世勋。


“是他们的结婚照啊。”经纪人淡定的回答道。


“莫莫~~”成员呼啦一下都围了过去。


只见吴世勋皱着眉,边伯贤在旁边咬着拳头,金钟仁捂着自己张大的嘴,金俊勉咬着嘴唇,金钟大瞪大了眼睛。


“他们什么时候拍的?”吴世勋紧紧抓着相框。


“就是昨天蕾西在拍新歌海报后,顺便拍了几张。”容珉说,“时间太紧了,不过效果还不错吧?”


“是P的吧?”钟仁看着经纪人。


“阿尼哟,我亲自开车送灿烈过去的,你们这是什么眼神?拍的不好吗?我觉得很美啊。”


“还有这张,我也觉得很不错,”容珉拿过沙发上另一幅小的相框,撕开封印,展示给他们看。


成员默默的看着都没有啃声。


“怎么啦,都看呆了?你们谁去把相框挂到卧室去?”


“我不去,伯贤哥去。”吴世勋把手里的大相框塞回了边伯贤。


边伯贤嫌弃的看了一眼又推给了金俊勉。


金俊勉像拿着烫手山芋一样。


“Hiong,你和我一起去吧。”金钟大笑着摇了摇头,从Suho手里抽出相框。


金俊勉拉了拉边伯贤,“别小孩子气了,一起去。”


边伯贤叹了一口气,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知道了。”


“钟仁啊,这幅小的挂作曲室吧。”经纪人看他们三人走了,把画递给站着的Kai。


“Sehun,走啦和我一起去挂吧。”金钟仁硬拉起不情愿的吴世勋。


“我参观一下。”经纪人跟着他们也进了作曲室。







【中国演播室】


大松鼠:何老师,这是相亲节目吗?


何老师:不是哦,大家不要误会,这是个真人秀节目。


表姐:感觉是成人版的办家家啊,还有结婚照呢?节目组想得蛮周全的,是不是后面还会有蜜月旅行呢😙


大松鼠:照片到底拍成什么样子,我倒是很好奇🌝。


何老师:我们继续看…谜底在后面👨‍❤️‍👨







【镜头】


超市


朴灿烈推着购物车,车上已经放了一些食材,张艺兴跟走在旁边在打电话,“世勋啊,这里没有小龙虾,我买些河虾做口水虾好不好?……嗯,好的,…知道了……一会儿就过去了,待会儿见。”


“Chanyeol我们再买点虾吧?”张艺兴放下电话,拉了拉朴灿烈的袖子。


“听到了,蕾Hiong,不用做太多菜的,他们都在节食。”


“是吗?可是世勋吃不胖啊,我难得回来做次菜。”


“好吧,我会帮Hiong一起做的。”


“先谢谢Chanyeol了,刚刚倩倩也说会帮我的,还有家里没有调理,让我们别忘记买。”


“……我喜欢听哥说家…”^_^


“……是不是有点怪怪的。”张艺兴摸摸鼻子,看着朴灿烈。


“没有…就是很喜欢。”朴灿烈耳朵都红了。


“啊…伯贤说他们忙了一个中午,饭都没有吃,就等我做了,我们还是要多买一些吧。”张艺兴看了看购物车里不多的食材,决定还是多拿一点。


“哥做主。”朴灿烈推着车跟在后面,宠溺的看着张艺兴在挑挑拣拣的背影。


…………


逛完食品区,两人来到零食区。


“薯片……这个口味是Kai喜欢的……巧克力棒……世勋的……可乐……伯贤要的……俊勉和倩倩他们不爱吃零食啊…也许这个他们喜欢……。”张艺兴嘟嘟囔囔的沿着食品架一个一个找过去。


“Chanyeol,你是不是喜欢这口味的?”张艺兴手里举着一包零食,回头问。


“内。”朴灿烈的购物车已经堆满了一半的东西,张艺兴又拿了三包扔进去。


“Hiong这个Cheese球出新口味了,你要不要尝尝看?”朴灿烈在另外的架子上拿了张艺兴最喜欢的Cheese球。


“好呀……拿一包就够了,这个容易胖。”


朴灿烈各个口味都拿了好多,“没关系,多买点,哥带回北京慢慢吃。”






【韩国演播室】


MC:看来是要做家宴招待成员们。阿妈,灿烈西在家里有帮您做过菜吗?


妈妈:(点头)有的,休息的时候会帮我一起做料理,大酱汤做得非常棒。


姐姐:还有炒年糕也很好吃。


MC:但是这次好像主理人是蕾西,不知道蕾西会为成员带来怎么样的中国美食😋







【镜头】


南山脚下 小白楼


朴灿烈双手各拎着2大包袋子,张艺兴一只手拎着1个袋子一只手拿钥匙打开家门。


客厅里静悄悄的,张艺兴看了看干干净净的玄关,“咦,大家都不在吗?”


朴灿烈一边两只脚交替着把鞋子蹭下去,一边说,“容珉哥说他们等会儿再来。”


“哦,”张艺兴转身接过朴灿烈手里的2个袋子,往厨房走去,“我们先准备起来吧。”


“内。”朴灿烈跟随张艺兴一起进入厨房。


等会儿这里会变得很热闹😬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