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独恋

All兴🌟主勋兴🌟世界和平

【EXO】我结特辑 09


😊我希望是沙雕沙雕沙雕

😄我希望你们都不要当真

😛我希望文里世界我做主




【镜头】


4:45 正东津火车站


两个人背着包下了火车,“Chanyeol,下雨了。”张艺兴把手掌朝上接着雨滴。


朴灿烈抬头看了看黑漆漆的天空,感受到飘在脸上凉飕飕的雨水,抬手把张艺兴外套的帽子拉上,一下子把张艺兴半张脸都盖住了。


“帽子太大了。”张艺兴嘟嘟囔囔的把帽子往上顶了顶,刚刚好露出两只眼睛。


朴灿烈又戳了戳张艺兴的脸,“Hiong冷吗?”


“不冷,有点凉爽,你带雨伞了吗?”


“没有。”朴灿烈正了正自己的棒球帽,“我们先过去看看。”朴灿烈指了指前方的车站。


“嗯,”两人一前一后的向亮灯的车站走去,“Chanyeol,那边是大海吗?”


在他们沿着站台走了没几步,就看到了海浪。“正东津是世界上离海滩最近的火车站,也以近观日出而出名。”朴灿烈一边在前面带路,一边向张艺兴介绍。


经过一块指示牌上面显示:日出 6:31


到了车站,发现就是一个简单的售票处和候车室,两人买了一把大雨伞决定另外找一处地方打发剩下的时间。







【中国演播室】


何老师:大家好,我是小骄傲的老乡何炅。由于上次和维嘉老师搭档太多话了,所以节目组就只允许我们留一个😂,这次在演播室和我搭档的是王迅老师和张艺兴的表姐佩玲。


🐿️和👩🏻‍🦱:大家好


何老师:你们眼中的张艺兴是什么样子的?


表姐:台上台下反差萌。


大松鼠:非常真诚可爱的弟弟。


何老师:来之前你们也看过节目了,觉得和他搭档的朴灿烈怎么样?


表姐:我能说实话吗?


何老师:当然,观众就是喜欢大实话。


表姐:我觉得…非常可以🙆🏻‍♀️


何老师:哎哟,我以为你要反对呢,理由是…


表姐:真人何老师也是看到过的是吧(何老师点头),帅我就不说了,两个人都喜欢音乐我也不提了,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我表弟别看他软乎乎的,其实背地里淘的很,以前他和灿烈经常在后台一拍即合的捉弄别的成员,当然现在是稳重些了,主要是没有人和他一起调皮捣蛋了。


大松鼠:这点我可以作证,我们拍鸡条的时候,艺兴和小猪逮到机会就瞎疯,可折腾人了。


何老师:原来他们的友情还有这么一层渊源,让我们回到镜头前,继续看下去。







【镜头】


黎明前的咖啡馆,亮着暖灯,一杯咖啡在手,两人对面对坐着,轻轻抿着咖啡,听着窗外的雨水打在窗户上的声音,室内温馨又温暖。


“Chanyeol,真是难得的宁静时间啊。”张艺兴撑着下巴看着窗外不远处翻滚的海浪,感叹道。


“Hiong,看这雨势一时半会儿不会停,到时间日出就看不到了。”朴灿烈皱着眉头。


“是啊,下雨了太阳就不出门了。”


“啊,下雨太阳就不升起来了?”朴灿烈瞪大了眼睛表示吃惊。


“呵呵呵呵呵呵~~”张艺兴回过头来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那就出大事了。”


“KKKKKK~~”朴灿烈吐了吐舌头,马上就明白了过来。


“别担心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张艺兴把头搁到了桌子上。


“对了…刚刚火车上我作了一段Trap,蕾Hiong要不要听一听?”


“好啊。”张艺兴一下子坐直了身体,等朴灿烈把电脑打开,张艺兴拿着咖啡杯就起身挤了过去。


电脑里放出一段电音,张艺兴侧耳倾听。


“你听,如果这里加入这个会不会更好一点?”张艺兴听完后动手在电脑上操作。


朴灿烈把脑袋凑近来看。


接下来两人开始就音轨展开了讨论。







【中国演播室】


何老师:艺兴已经出了很多张专辑了,他在这个领域应该算是老师了吧?


表姐:编曲这块表弟的确蛮自信的,不过他还在追求更好,现在还在不断学习,不光是和国内的音乐人,还有国际音乐人都在不间断的切磋和交流中。


大松鼠:艺兴很喜欢编曲的,我们录节目的空隙经常看他捧着电脑弄那个轨道,晚上很晚了,甚至凌晨两三点还在我们群里发他新作的曲子,彭次打次的,说老实话,我们都不懂,就听个热闹,也给不出意见搭不上话。


何老师:看来我们艺兴和灿烈不光能玩在一起,在音乐上还是有很多共同的语言的。我现在也觉得表姐说的可以是真的可以啊!







【镜头】


6:30 咖啡馆


“嘀铃、嘀铃……”桌上的手机闹钟响了,打断了两人的编曲。


朴灿烈抓过手机按掉闹钟,“日出的时间到了。”转头又看向窗外,无奈的对张艺兴说,“蕾 Hiong,外面雨更大了。”


“看来我们只能出去接受风雨的洗礼了。”张艺兴动手保存,合上电脑,“Chanyeol不要气馁。”


朴灿烈看着张艺兴带着鼓励的微笑,撒着娇,“嗯,是有点失望,坐了6个小时的火车过来,没有看到日出,还迎来了大风大雨,不想出去,想和蕾Hiong继续编曲。”


“先完成任务,回去的路上还有很多时间可以继续编曲。”张艺兴笑着捏了捏朴灿烈的耳坠。


“好吧,听蕾Hiong的。”朴灿烈不躲闪的让张艺兴的手摸上自己的耳朵,还开心的咧开了嘴。







【韩国演播室】


MC:阿莫阿莫,蕾西也捏了灿烈的耳朵😍


妈妈和姐姐对视了一眼,多芬在姐姐脚边啃着一个磨牙骨头。







【镜头】


疾风凄雨的海边,海浪咆哮着前赴后继的向礁石打去。


张艺兴和朴灿烈各持一手撑着一把岌岌可危的雨伞,瑟瑟发抖的并肩站在冷风冷雨的沙滩上。


“蕾Hiong,作为预备夫夫,为了让我们能战胜未来的困难与逆境,老天特意为我们下了这场雨,看那波浪,真是狂暴,让我们迎着狂风暴雨,开始好好的生活吧。”朴灿烈面朝大海愁眉苦脸的把一大段台词说完。


张艺兴已经笑到直不起腰了。







【韩国演播室】


MC:阿一古,阿一古,老天也太不帮忙了吧😅


妈妈:哦多凯哟😂(妈妈都笑出了眼泪)


姐姐:来…多芬…看看你爸爸,有够不走运的🤣(抱起脚边的多芬)






【镜头】


朴灿烈一手拉起张艺兴,“Hiong别笑了,让我们一起喊好好生活吧。”


张艺兴笑到眼泪都出来了,一边擦眼泪一边说,“就这么喊?”


“那我喊口令,一二三,好好生活吧。”


然而张艺兴却没有跟上节奏,憋笑憋到肚子疼,“Chanyeol,对不起,太搞笑了。”


“蕾Hiong~~”


“知道了知道了,”张艺兴整了整表情,“我来喊一、二、三,好好生活吧”张艺兴把手拢成小喇叭贴在嘴边。


“好好生活吧!”朴灿烈大声的附和着。


“Chanyeol为什么要叫的那么大声?”


“我怕老天听不到。”朴灿烈鼓着腮帮子一脸不服气。


“没关系的,(中文)人生海海啊。”张艺兴突然冒出一句中文。


“人参嗨嗨?”朴灿烈疑惑地重复着这句话,转头看着张艺兴。


“(中文)人~生~海~海~,”张艺兴对着朴灿烈一个字一个字又重复了一遍,然后面向着大海解释说,“(韩语)形容人生就像大海,有起有落,变幻莫测,它既可以像母亲一样仁慈,也可以像敌人一样残酷,但终究都被它所包容……”


说完这段头又转向朴灿烈,“所以,没关系的Chanyeol,这就是人生,不用看老天的脸色,不吝给予,不计付出,脚踏实地的努力做好自己,生活会好好的向我们敞开怀抱。”


“人参嗨嗨”朴灿烈嘴里喃喃着,两人的视线在风雨中交织在一起。


“阿嚏~”张艺兴捂着鼻子,“不行了,太冷了,我们还是快回室内吧。”


张艺兴催着朴灿烈往回走,“Hiong等会儿喝杯姜茶。”


“我不喜欢喝姜茶。”


“那喝杯红糖水吧…”


………………伴着他们的对话,两人渐渐走远。 







【中国演播室】


何老师:我们艺兴这两年成长了很多。


表姐:经历过太多磨砺,最近想开了很多了。


大松鼠:从小绵羊到小狐狸,现在又是国际蜂,越来越有力量了,也懂得趋利避害了。


何老师:我看我们艺兴再怎么磨练,初心还在,真诚还在,他和朴灿烈接下去会怎么样好好生活呢,未完继续…😁







【镜头】


南山脚下 小白楼前


一辆保姆车停好,EXO五位成员依次从车上下来,一字排开的站在小楼前。


他们是来做客的吗?🧐







😘第三集结束,敬请期待EXO的拜访👻




评论(2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