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独恋

All兴🌟主勋兴🌟世界和平

【勋兴】黑罂粟 06


死亡⚠慎入


      Chen从大队办公室出来后,一眼就看见在大厅来回渡步的Xiumin。

      “你怎么还没有走啊?”

      Xiumin看到Chen就像看到了救世主一样,“啊,金警官,外面都是记者,我出去会被他们活剥了的。”

      “你总不能一直躲在这里吧。”

      “我想和你们一起去医院,看看Lay。”

      Chen上下打量他,“是公司要求你跟着我们的吧?”

      “是,公司是要求了,但是好歹我当了他们快7年的经纪人了,人总是要谈感情的。”说完Xiumin眼巴巴的看着Chen。

      Chen正在考虑着,Kai从走廊里窜了出来,“Chen我们快走,那帮小姑娘我顶不住了。”

      “我让你做的事情都办完了?”

     Kai边说边往外推着Chen,“车上再说,再不走我要疯了。”

      Xiumin看Chen没有反对,也跟着他们一起上了车。

      “咦,你不是已经排除嫌疑了吗,怎么还没有走?”上了车Kai才看见跟进来的Xiumin。

      “他和我们一起去医院。”Chen发动着汽车。Xiumin感激的向Chen点点头。

      “哦,”Kai系好安全带向Chen抱怨:“我和你说,那帮小姑娘工作都不做了,就剩抹眼泪了,那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哗哗的流,眼睛肿的都像核桃了。”

      “我担心会有粉丝想不开自杀。”坐在后排的Xiumin沉重的叹了一口气。“哎!”

      “不会吧?”坐在前排座椅的Kai瞪大了眼睛。

      “有可能。”Chen把车开出了警局,门口果然已经聚集了众多记者,Xiumin早一步趴下了身体遮着脸躲避起来。

      “太疯狂了。”Kai咂巴了下嘴,“对了,Beakhyun那里差不多快结束了,回来拿了搜查令就可以去Sehun家了。大队长这边怎么说?”

      “S.M.公司正在和我们沟通中,估计等会公关就会对外公布一死一伤的消息了。大队长限令我们24小时要破案。”

      “根据录像,房间内就是Sehun和Lay两个人,排除掉经纪人,现在Lay的嫌疑最大。”

      “嗯,等D.O.尸检报告出来,破案不难,关键是动机。”

      车开上主路,Chen回头向Xiumin说,“你再说说Lay和Sehun的基本情况吧。”

      “哦…Lay是17岁来到公司当练习生的,当练习生时期特别刻苦,有练习之神的称号。他和Sehun很早就认识了,他的韩语和舞蹈早期都是Sehun教的,有时候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用词,都是出自Sehun之口,为这事Suho说过Sehun几次,让他要用正规的韩语和Lay交流。Lay的性格很讨人喜欢,虽然工作中很要强但是生活中却是小迷糊,成员都很照顾他,其中Sehun是最上心的一个,以前还没有成立工作室的时候,行李、证件常常是Sehun给他准备、检查、提醒的,Chanyeol会打趣Sehun是小爸爸。”讲到过往的小温馨,Xiumin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微笑。

      “Sehun呢,13岁就进公司了,虽然他外貌非常出众,但是本人是很努力上进有礼貌的小孩,对外给人很冷傲的感觉,但是那只是他的保护色,在熟人面前就很小孩子气了,有点像猫,非常可爱,可以说是被哥哥们宠着长大的。他和Lay的关系在队里是属于最亲的那种,撒娇啊发小脾气啊说悄悄话啊挤在一起打闹啊,这种事情Sehun在Lay身边做的太多了,本来我还担心中国孩子不习惯韩国男孩子这样黏黏糊糊的相处模式,但是显然Lay比其他两个中国成员更适应,也许这也是他能留下来的原因之一吧。”Xiumin唏嘘的怀念着过往的美好岁月。

      “他们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Kai补充问。

      “Lay的话,是独子还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在来韩国前一直和外婆一起生活。Sehun挺正常的家庭,家里还有个哥哥,练习生时期是走读的。要说特别,就是退团事件了吧…”Xiumin看着窗外继续说,“我不知道Sehun在当时对Lay影响了多少,但是那段时间是Sehun整宿整宿的陪着Lay。Lay的妈妈外婆都有打电话来问他是不是也要回国了,也希望他能够回国,中国娱乐公司的合同Lay手上就有3份,只要他签字随时可以走。我们当时都做了最坏的打算,只有Sehun相信Lay不会走。”

      Xiumin 转身扒着前面的椅背,“他们关系明明那么好,怎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的,我现在大脑里还是一片混乱,好像在做一场噩梦一样,希望醒来一切都恢复正常。”

      说完又泄了气一样,松手靠在了后座上。

      Chen和Kai对视了一眼,默默无声地继续开车。


      Chen带着Kai、Xiumin坐医院内部电梯到达11楼,门一打开就听到了一声撕心裂肺地咆哮声:“你们放开我,我要问问他,Sehun哪里对不起他了,他的心怎么就那么狠,他怎么下得了手,他是魔鬼,我要掐死他。”

评论(8)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